這次的開箱文比較特別,是女孩們幾乎每個月都會用到的小物品

234923 

上圖是跟公司同事團購買的,都可以疊一座一座的小山,這數量真的很驚人

234927 

234929 

到貨時的箱子↑

234920 

揪團購的人真的很辛苦,除了要仔細的登記數量以外,還要幫忙分類包裝,但團購就是為了便宜!

234919 

以前不知道有這種涼感衛生棉,一開始對涼涼的衛生棉感到有點恐懼,心裡一直想會不會很恐怖,那會是什麼感覺呢?

於是詢問同事那種涼涼的感覺是類似"穿裙子時,有風吹過的涼涼感覺嗎?"

結果同事秒笑噴,直接給我幾片試用,試用後深深覺得,發現新世界了啊~

234922 

愛康衛生棉一共有四種:日用型、夜用型、夜用加長型、護墊型

1487262559022

很貼心的是,不管是哪種款式的衛生棉,價錢都一樣唷,這讓團購更加方便計算價錢呢!

DSC_2025 

DSC_2026

採用鋁箔包裝,防水防潮的設計,樣子有點像濕紙巾

從旁邊打開就可以拿取,開口是可以重複黏貼的,聽說這樣可以減少濕氣跟黴菌侵襲

1487311881697      

▲夜用型 28CM,有時剛來的前幾天或者要坐長久的車程時,都會被我拿來代替日用使用

DSC_2028

▲日用型 24CM,這應該是女孩們最常用的款式之一吧

DSC_2029 

▲護墊型 15.5CM,量少或有分泌物時使用。

至於想怎使用,就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吧

日用型內容物展開↓

DSC_2031 

我居然放上了衛生棉展開圖耶!! 放上來時猶豫了一下下說(真是害羞啦

看起來跟一般衛生棉類似,但裡面有多一片"好芯涼芯片",用起來涼涼的

芯片中包含薄荷精油、茶樹精油、深海礦物元素,味道有點像中藥味又有薄荷清涼的味道,是個人還能接受的味道。

據說經官方測試,30秒可以瞬間抑菌達99.9%,可以減少因經血接觸到細菌而產生的異味跟搔癢,這也是生理期來的一大煩惱。

 

對愛康衛生棉的感想就是:

涼涼的涼芯片,讓悶熱的感覺減少很多,心情瞬間好了許多

薄荷清涼味道,減少了很多生理期來時的異味困擾

麻糬每次生理期來時,都很怕旁邊的人會聞到自己身上的異味或血味,雖然有問過身邊的人這問題,但似乎自己比較容易聞到自己的味道,身邊的人其實聞不太到,是這樣嗎~~?

 

因為愛康有涼涼的設計,讓麻糬腦海裡出現很多其他種用法,例如:

發燒時貼額頭不知能達到同樣的降溫效果嗎? 如果偶像劇改成這方式,真不知該感覺溫馨還是想笑。

同事發火時貼頭上不知能幫滅火嗎? 但結果應該是會被打。

以上只是個人胡思亂想的假設,若要嘗試,後果自行負責啊~

 

愛康衛生棉官網:愛康衛生棉

感謝照片提供者:Apple Hs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麻糬泥樂食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