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媽媽忽然提醒我記得參加 新光三越的FB抽獎。

獎品看起來超夢幻的,但有獎品就抽嘛~ FB抽獎好像已經是生活裡的小確幸了

Photo_1582428944113.jpg

原本想說留言看看,畢竟名額只有三名,中獎機率很不高。

但沒想到,從2百多位裡抽出三位的名單裡,有一位超眼熟,二姊居然中獎了!!!

1582439228507.jpg

這機率也能中獎,真的很幸運呢!

於是全家人特地前往台中市區去領獎啦~

 

獎品是日本超人氣的品牌『ECONECO』,所推出的夢幻系列商品,和『HOMEI』最新流行的可剝落指甲凝膠機。

Photo_1582428944113.jpg

『ECONECO繪子貓』L型資料夾,上面有著少女夢幻的獨角獸,色彩看似繽紛卻又溫和的搭配。

 

Photo_1582428940406.jpg

『ECONECO繪子貓』彩繪本

 

Photo_1582428942183.jpg

『ECONECO繪子貓』濕紙巾一包,外包裝有著各種可愛的動物圖案,這樣怎捨得用啊!

 

Photo_1582428939416.jpg

最讓大家期待的是這台,指甲凝膠機,裡面還有附送三瓶指甲油。

Photo_1582428891240.jpg

麻糬泥拿到的是WG-8、WG-4、WG-2 三種顏色,其實他的指甲油顏色總約有30多款,抽獎的應該是隨機給的吧。

Photo_1582428938472.jpg

HOMEI指甲油需搭配指甲凝膠機使用,雖然說明書上寫要45秒,但燈大概20多秒就會停掉了,基本上指甲油已經乾,除非塗很厚才需要再多烘一下。

Photo_1582428892015.jpg

擦好指甲油就開始凝膠機使用囉~ 一開始使用時手指甲有點熱熱的,使用習慣後溫度就可以接受。

 

Photo_1582428890474.jpg

HOMEI指甲油顏色滿透的,所以我們使用時會塗兩層上面,但相對的這樣有點小漸層出現,很好看。

先打底再畫上喜歡的圖案,就完成囉~

HOMEI的指甲油最方便的就是不需要去光水就可以卸掉指甲油,用剝落的方式 即可卸除指甲油,感覺比較不傷手又方便呢!

以前擦別牌指甲油時,都有可怕的味道,但HOMEI的指甲油卻沒有很可怕的味道,這點個人很喜歡。

 

Photo_1582428894358.jpg

 

Photo_1582428892788.jpg

這次抽到的顏色,麻糬泥個人很喜歡粉紅色,另外兩款比較相似,一個是類似象牙色,另外一個類似芥末綠。

但用在繪畫指甲上面也不錯啦~

這次抽到的新光三越獎品,價值大概2~3千呢! 整體來說滿新鮮的,也很有趣

 

ECONECO最近有快閃活動,位於新光三越 10F,春日夢幻派對插畫場景展出,活動期間2/13~3/11,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參觀(免門票)

 

新光三越官網:新光三越

日本東京ECONECO夢幻嘉年華:ECONECO官網

HOMEI指甲油/凝膠機:HOMEI官網

 

 

 

 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者覺得有幫助,再請幫按的讚。
arrow
arrow

    麻糬泥樂食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