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好久以前就知道W宅的存在

之前朋友有邀請過一次

但對於在台中的我。。很遙遠.......

這次台北之旅,一起去慶祝冰塊的生日

預約時↓

執事「大小姐,位子剩下不多悠」

都提早一個禮拜預約了。。結果那麼快爆滿!!!!!!

好險最後剩下的位子 剛剛好人數灑花 

 

站在很多通路的地下街拿起手機看著時間

深深嘆了口氣 按下號碼

「嘟~嘟~嘟」

對方接起

深呼吸,即將要面對的是。。「我。。晚點過去。。」

「好的,大小姐,請路上小心。。。等」將電話掛掉
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  深呼吸.....

望著十字路口處,你們。。

居然!!!!!!!!!把路癡一個人丟在這白旗  

不停地問路 不停地奔跑

請問轉運站怎走

路人甲(指向右邊

路人乙(指向左邊

是每條都通的意思嗎。。。

最後在好心路人的帶領下 我終於走出像迷宮的地下街了欲哭  

眾人在西門町會合,看著小紙條

「肯德基附近,頂呱呱4f」

咦!!! 運氣也太好了吧!!頂瓜估在旁邊!!!! 努力看幾眼 有種怪怪的感覺

四人互看完之後,拿出手機,再次按下號碼。。

「不是捷運門口那間悠頂呱呱悠,要走到XX路,然後#$%%*^%」將手機迅速的丟給台北友人

友人與執事對話「喔喔喔!! 那邊阿 知道知道」完全了解路況的回話

搞灰暗  我就是完全聽不懂

 

到達傳說中藏有抵宅頂呱呱(旁邊的樓梯口

電梯門口掛了一張一點也不想看見的牌子→電梯維修中

於是...跑完地下街 又狂跑樓梯

呼,呼,呼

一群累到爆炸的少爺和大小姐,依附在樓梯欄杆上

「到了沒。。呼,呼」不停喘氣著

眼前是一間很像一般公寓住宅的們,旁邊有一根很像神社拜拜用的繩子((這啥比喻!!

疑惑地拉了一下,門瞬間打開的那一霎那1

裡面跟外面差好多啊!!!!

終於進入主題了?!!!

 

執事在門口幫提包包,帶入邸宅

一入座 修執事 開始介紹在場各執事,並送上茶水

P1090258

這水是水蜜桃口味的,有點驚訝到,一般喝到的白開水都是檸檬居多

第一次遇到水蜜桃的,好妙

 

修開始認真地一一解說 菜單規則

修「請翻開第一頁」 這是在上課嗎.....

其實。。可以直接說比較重要的規則 例如「禁止拍到其他人、和觸摸到執事等」

不然好像在上課阿~~ ((這大小姐等不及想快點吃東西

剛修說到一半時,我............

「我要這鬆餅~~」給我食物給我食物~~

就這樣打斷了修解說 ((拍肩

雖然說鬆餅大約要15~20分鐘,但其實很快端上桌了

上菜速度超快!!

P1090260 

芒果鬆餅

阿薩(昀大小姐,依照我說的特徵,幫我認執事XDD)在幫我切鬆餅時

瞬間!!!!!!!!!!!!!! 我忘記拍照了

於是 阿薩執事 又快速地幫我擺盤恢復原狀

少爺看著執事再組裝鬆餅「其實,你可以等全部切完之後,在跟執事說 你要拍照」

阿薩「............」

噢噢 水少爺 你也滿壞的耶~

 

少爺的餐點裡有蝦子,於是我跟執事借刀叉(打算等等用刀叉剝蝦

但!!!! 看到阿薩 在用刀叉剝蝦時

我瞬間有點嚇到!!!!

我以為這招 只有我會耶 (之前謝師宴時,還在交朋友怎用刀叉剝蝦

原來執事也會!!! 居然學我。。

((小建議:從蝦子那邊劃刀,會更好用悠

 

P1090259 

水果茶,我真的很喜歡水果熱茶

如果能在濃一點會更好 (可以回沖悠

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,個人滿喜歡的,所以之後都不加糖

 

P1090263

這是用拼圖拼出來的畫耶,是家主買回宅拚的?!

 

聽修執事說 在以前有位大小姐名子也是跟我一樣叫「銀月」

所以預約時看到預約本有點驚訝到

但我們是不同人喔XDDDD

銀月這名子,其實是有其他特殊意思的。。。不知跟我同名的大小姐 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呢~

執事有詢問為何知道 這邸宅 ((這位很有愛心的大小姐 馬上指向對面水少爺

水少爺很無奈的看著我,哈哈 好啦 其實是我帶來的(攤手

另外一位貓少爺 是來到這裡時 才知道 今天要在執事餐廳用餐 XDDD

修執事真的很健談,甚麼話題都能加入 ((真的是給他太強了

 

貓少爺在講黑執事時,原本在隔壁桌服務的修 馬上轉頭過來跟少爺聊黑執事,然後又聊調酒

調酒話題好多專業名詞!!

 於是跟大小姐點了兩杯調酒

修幫我調了一杯 清爽的哈密瓜調酒

高弧的透明杯,裝著淡透明綠色的調酒

((我居然忘記拍了!!!!!! 遺憾啊~~

那是很漂亮的杯子。。。

試喝了兩杯調酒之後,我還是喜歡水果茶XDDD

修 請別傷心,你調得很好喝

只是。。雖然酒精濃度不高 但對我這體質來說 還是會心跳加快和臉紅。。

於是交給少爺解決XDD

 

P1090257
 

P1090261 

好想在裡面拍拍拍

但又不太好意思跑來跑去拍照。。。

P1090264 

在角落的小白兔

 

P1090265 

這是冰塊幫我拍的XDDDD  (這人不好意思亂跑去拍照

 

P1090267 

好像是阿薩給隔壁桌大小的大熊熊

我好像抱大雄阿~

 

之後跟修 聊到羽琉少爺?!

疑?! 不知為何就聊到羽琉

修說話真的好小聲。。很努力地在收音,但還是聽不太清楚

其實 連自己同桌的人說話我也聽不太到。。某隔桌大小姐笑得好開心啊~~ 聽不到拉~~

阿薩過來幫整理時,就忽然冒出了小鳩少爺?!

小鳩阿~ 小鳩似乎每天都過得很開心

不對!! 等等 為何我覺得話題有點妙阿~~

話說七月的活動是打卡就有小蛋糕~

聽到時很開心地看著友人

。。。這桌沒智慧型手機搞灰暗 

 

我的小蛋糕。。。

後來以為餐點裡也有小蛋糕,之後才知道只有水果。。

給我蛋糕....((翻滾打地

雖然之後陸續有出現另外兩位執事((聽昀大小姐介紹))

長很多鬍子的是鄧肯執事(在廚房製作餐點

另外一位最後登場 有很多尾巴的是 米爾

((聽說 米爾之前 要寫CUP 後來寫成CPU?!

我們歸宅時 就大大遲到快半小時了,所以時間也縮短很多

但能和大家一起聚餐 很開心甩髮  

 

P1090269 

之後要出門時, 執事有提到 羽琉少爺歸宅時,會帶一大把名片回來?! 看著那大把名片。。

羽琉。。你是隨身攜帶那麼多名片做啥...............

 

在這默默地說,上洗手間時,發現有一個很貼心設計

裡面有女生專用的小綿綿耶~

看到時超貼心拉~~

連這小地方都有注意到^^

 

今天感謝各位陪伴,玩得很愉快。◕‿◕。

 

無服務費 悠~

 

店家:Wisteria執事咖啡廳

地點:台北市昆明街92之2號4樓

電話:02 2375 8601

 

其他推薦

【台北】中山區興安街 小吃,生雞蛋+味噌湯的美妙搭配-福德涼麵

【新竹】載著夢想的船出發!!! 前往『海賊王主題餐廳』

【台北】初歸-夢幻學園-女僕餐廳

【台北】初歸-Wisteria執事咖啡廳

【台北】寂靜的夜晚,放鬆的心情,哼著輕快的小調步伐 『SHOGHU YAKITOAI 小酒串燒』

【台北】稻荷神社空降台北?! 鮮紅色的鳥居、鈴鐺... 小晴空 立吞三明治

【台北】『GABEE. 咖啡館』 顛覆你對咖啡的印象

【台北】維多利亞花園-下午茶餐廳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麻糬泥樂食旅行札記

麻糬泥樂食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