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,要打算等寵物回來時,在約大家一起前往的。((默默悲傷

但。。原本要去新光三越吃的DXXXXXX...........,但要等三小時多,所以只好臨時換家,腦子裡翻閱很多餐廳只想到這家下午茶

親愛的~不要不理我拉。。我真的沒欺騙妳感情拜託  

等寵物回家後,大家一起去抓鯊魚麻甩髮 

 

這家店聽說不能電話預約?!!!((目前只聽兩位朋友說明,本人還沒嘗試過

但爆滿到底真的,現場預約最少要等一小時,這時候便利店是好地方~

一直看著手機 終於換我們(感動!!

 

因店名是「鯊魚咬吐司」所以牆壁都是很可愛的大鯊魚和小鯊魚搖尾愛心  

P1090033  

P1090035

P1090032  

如果想知道為何是鯊魚咬吐司嗎~?

因為..

 

 

 (其實我也不知道啦  哈哈哈哈

 

店最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,如果要點鬆餅,建議一分兩人吃,不然會吃不完

P1090030 

(鯊魚咬吐司 菜單)

 

冰淇淋蜜糖鬆餅

 冰淇淋蜜糖鬆餅 

店家的料都給的很大方,再加上現在是香蕉產季,兩條大大香蕉就帥氣地躺在鬆餅上

但。。。個人覺得香蕉味道真的很重,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草冰淇淋味道都被壓過了

如果可以不要放那麼多香蕉,改成其他東西上來會更好

(鬆餅只能中午12點過後,才能點選)

 

香蕉紐約客(季節限定)

香蕉紐約客  

登登登!! 我點的點心上桌時,才發現我錯了搞灰暗 

有沒有發現,可愛的香蕉大人都在我食物裡出現

不准笑!!

這是示範給大家看的錯誤點法。(除非你真的很愛香蕉,不然真的不建議這樣點

一開始我很怕會不會很黏稠,但其實喝起來很不錯,有淡淡的巧克力味

比例來說香蕉味居多,但請放心,不會有很黏稠的狀況,很清爽呦~

 

話說,誰可以幫我吃香蕉ˊ_>ˋ

吃香蕉有助於幫助消化,幫助腸胃,真的超超超超讚!!

快... 來幫我吃香蕉...

 

經典可可碎片冰沙

經典可可碎片冰沙  

友人喝完後「有種說不出的奇妙口感」

對! 所以我們用「一言難盡」來形容這杯冰沙

之後友人越喝越順口,這口味真的很妙,相信只有當事者能清楚感受啊!!!!

 

慕尼黑風味白腸厚切吐司

慕尼黑風味白腸厚切吐司  

它的分量  真的超超超超超大

偷偷吃一口內餡,裡面有少許小胡椒,味道還不錯呦~

 

鮮榨檸檬鮮奶冰沙

鮮榨檸檬鮮奶冰沙 

請別聽到名子就對他遠離三尺

這杯飲料真是大大推薦!!!

不點真的會很後悔!!!!

檸檬不會太酸(除非你的真非常怕酸),少許奶味,喝起來很滑順好喝

 

半夜兩點了。。。

快速紀錄

這家店沒有用餐時間限制

重點是

沒收服務費

餐點部分價位還好,大約90~170,不會太貴。

可以吃得很飽,很喜歡這家,改天再糾大家~

 

TO 親愛的,改天一起GO拉~這次就原諒我嘛白旗  

 

店名;鯊魚咬吐司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

營業:7:00~22:00

電話:04-22015288

 

 相關文章

早安~之 ───鯊魚咬吐司

創意東方宴-印月

歐莉荷葉城堡 ─── 下午茶篇

桃樂絲英式茶館

Dazzling Cafe☆蜜糖吐司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麻糬泥樂食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